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如何编制?
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如何编制?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5   访问量:

一、适用范围
(一)本表适用于本级部门(单位)在申报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目标时填报,作为部门(单位)整体支出预算审核及绩效评价的主要依据。
(二)部门(单位)整体支出是指纳入自治区本级部门预算管理的全部资金,包括当年财政拨款和通过以前年度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其他收入安排的支出;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三)本级部门(单位)应按要求设定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填报本表。
(四)本表由本级部门或所属单位财务主管机构负责填写,必要时可以由本部门或本单位业务部门协助填写。
二、填报说明
(一)年度:填写编制部门预算所属年份。如:编报20××年部门预算,填写“20××年”。
(二)部门(单位)名称:填写填报本表的预算部门或单位全称。
(三)年度主要任务:填写根据部门(单位)主要职责和工作计划确定的本年度主要工作任务以及开展这项任务所对应的预算支出金额(一般为一级项目及金额)。预算支出金额包括当年财政拨款和其他资金,以万元为单位,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四)年度总体目标:描述本部门(单位)利用全部部门预算资金在本年度内预期达到的总体产出和效果。
(五)年度绩效指标:一般包括产出指标、效益指标、满意度指标三类一级指标,每一类一级指标细分为若干二级指标、三级指标,分别对应具体的指标值。指标值应尽量细化、量化,可量化的用数值描述,不可量化的以定性描述。具体填报要求可参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内容说明”。